nanianhuakaiyuez

呼么苹果酱,给爱人的健康选项

    呼么苹果酱,为爱人而甄选 
 截止2019年,我国喝酒人数高达7亿,占中'国总人口一半。在我们的身边,也许有爱喝酒的老爸,不得不陪酒应酬的老公,喜欢聚会小酌几杯的好友......总有爱的人,与酒相伴。 
 在中'医里,酒被誉为“百药之'冠,温通血脉,宣散药力,温暖肠胃,祛散风寒,振奋阳气,好处非常多。但在西医理论中,酒是现代人健慷的一大刹手,对大脑、肠胃、神经、肝'脏等器'官都有损害。 
 两种背道而驰的理论该听谁的?其实这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很久,我爱的两个男人都是离不开酒的人。 
 在父亲年轻的时候,一人扛起所有一路辛劳持家,在经济有限的条件下,每日喝点小酒用于回力,便成了一直陪伴他的习惯。如今每日小酌,常日约老友喝酒成为常态。但长此以往,随着年岁的增高,身体越发吃不消,但几十年的“心头爱”却无法戒掉。  
    丈夫是如今的家庭顶梁柱,为了给我们的生活努力拼搏,离不开喝酒应酬的他常常醉酒而归。长期饮酒,肝'脏受损,身体受到很大伤害,宿醉醒来的恶心、胃痛、头晕也在影响着第二天的工作,我看着着实心疼,却无能为力。 
 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我知道了一款健慷产品——“呼么”苹果酱,一''切都开始发生了改变。  
    “呼么”苹果酱作为醒酒神'器,依据健慷饮酒的原理,对肠胃等进行保护。在口口相传中,“呼么”苹果酱的知'名度得'到迅速传播,成为众多家庭的健慷选择,被誉为国民健慷产品。  


  呼么苹果酱,国民醒酒神'器  一条条小小的苹果酱,真的有如此大的功'效吗?半信半疑间我开始深''入了解“呼么”苹果酱。  
 “呼么”苹果酱作为目'前市场上唯'一'一种果酱状(嗜喱状)健慷食品,具有解酒、护肝、保护胃肠道的作用。不同于市面上的解酒饮料及解酒药片,“呼么”苹果酱既不会增加肠胃负担,吸收好,成效又很快,而且精巧的包装,开袋即食,可以选择在酒前、酒后或者任何时候喝,十'分便捷。   
    对于“入口”的产品,我向来都十'分重视它的成分,要求十'分严苛。而“呼么”苹果酱的健慷成分却让我对这个产品再次刮目相看。  
 “呼么””苹果酱集丨合多种珍贵的天'然植物于一身,以“百果之'冠”苹果作为载体,精选中'医养生中的刺五加,从姜科植物姜黄中提取的多酚类物质姜黄素搭配古'方解酒良品甘草,加上家喻户晓的补'品良'药“百草之'冠”人参、被南美人称为“仙草”的马黛茶以及多种维生素果糖。纯'植'物纯天'然,温和不刺'激,具有滋补、止吐、消Yankee、抗'氧化、发汗、改'善血液循'环、提高免'疫中枢,神经系统工作效率、促进新'陈'代'谢、促'进减''肥、改'善肝'脏功能等在内的十'大功'效,以好的材料给与多的呵护。   


  不仅如此,“呼么””苹果酱来自俄罗斯原装进口,所有原料均来自俄罗斯西伯利亚无污染的地区。作为国'际'专'利'配'方,拥有德国实验室的实验验证、俄罗斯联邦国'家食品药品认'证实验室的临'床实验,是数’干’万消费者亲身体验的成果。  
 “呼么”苹果酱洞悉消费者需求,推出社交型及商'务型两款针’对’产品。不仅长期应酬的人可以通过商'务型“呼么”苹果酱来守护健慷,千杯不伤身。在火锅、大排档会等日常社交中,携带便捷的“呼么”苹果酱,不仅守护味蕾能呵护'身体。  
 如今,“呼么”苹果酱已经成为我家的备产品,不仅家人在用,还常常被我当做礼物送人,送朋友、送领、导都是很不错的选择,毕经送礼不如送健慷。  
 
 



评论